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風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比加尼小村裡,有一群自由自在、快樂的風箏。

當天氣晴朗、風和日麗的時候,就可以看見天空中飄着各式各樣、五顏六色的風箏。他們有的像蝴蝶,有的像青蛙,有的像小白兔,還有的像小鳥……

那隻像小白兔的風箏,它很膽小懦弱,因為怕高她總是飛的低低的,所以每次只能看見一片小小的果林,小小的池塘和小小的村莊。那隻像老鷹的風箏,他特彆強壯,飛得高高的,每次朋友們告訴他,你要注意安全喲!可他卻不知好歹,自以為事,還嘲笑別人膽小如鼠,“哼!管好你們自己吧,膽小鬼,你們永遠也超不過我。”好幾次,魯莽的他差點兒出事呢!在這群風箏中,還有一隻很不起眼的小風箏,好像一片枯黃的樹葉,她沒有別人美麗嬌艷的衣裳,也沒有好看的容顏,每天都默默地不語。

有一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大家照舊玩得很開心,有的在歌唱,有的在翩翩起舞,還有的在玩捉迷藏。正在這時,太陽不見了,天空中已是烏雲密布,黑壓壓的,不一會兒便電閃雷鳴、風雨交加了。“不好了,暴風雨來了,大家趕快躲起來呀!”風箏群里頓時一片慌亂,大家紛紛逃命:有的哆哆嗦嗦的,驚恐不已,飛不起來啦,看,“小白兔”嚇得臉色蒼白,手足無措,嘴裡大聲喊着:“救命呀!”有的被狂風吹得東倒西歪,墜落在地面上,變得臟西西的,看,那隻驕傲自滿的“老鷹”此刻正在電線杆上掛着呢,他早已沒了威風,沮喪不已,“我當初真不該得意洋洋,不聽勸告,如果我小心謹慎的話,這會兒就不會掉下來呀。”風越來越猛,雨也越來越大,但沒能阻擋那隻小風箏的決心,她奮力向高處飛着,狂風吹得她搖搖晃晃的,大雨讓她眼睛快睜不開了,此時她心裡明白:“不能放棄,一定要頂住。”漸漸地,風停了,雨住了,太陽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小風箏睜大雙眼,眼前是一望無際的碧藍的大海和金色的沙灘,遠遠望去,天邊有一道美麗的彩虹呢!“哇,好美呀!”她很快被這風景迷住了,靜靜地傾聽着大海動聽的歌聲。沙灘上滿是歡聲笑語,人們正在追逐嬉戲,小風箏心裡剎時感到了一種說不出來的興奮:她終於飛出了比加尼小村,飛到了更廣闊的世界,看到了更美麗的風景,那是她此前不曾見過的呀!

親愛的讀者朋友們,一定要記住孔子說的一句話:滿招損,謙受益。小風箏那不屈不撓,不畏艱險的奮鬥精神是值得我們大家去好好學習的啊!

您正在瀏覽: 風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