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熟悉的一個人——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熟悉的一個人——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心目中,媽媽是周圍許許多多媽媽中最美麗的。我的媽媽是名護士。她中等個頭,有一頭烏黑的長發。媽媽的眼睛又大又圓,雙眼皮,在彎彎的眉毛下顯得很美。媽媽的眼睛好象會說話,每次她那慈愛的目光落在我的身上,我就如同沐浴了陽光一般,身上暖暖的。媽媽笑起來臉上有兩個小酒窩,很和藹。

  媽媽很喜歡她的工作,也很敬業。記得有一次,媽媽做完手術已經很累啦。這時候,護士長突然跑進來說:“有一台急診手術,誰去做?”大半天沒人理會,這時候,媽媽突然站起來說:“我去吧。”媽媽迅速換上做手術的衣服,戴上口罩、帽子,走進了手術間,開始了緊張的工作。平時不做手術的時候看媽媽有說有笑的,進了手術間,媽媽即嚴肅又認真。媽媽就是這樣一個人,總是挺身而出,單位的同事都說媽媽工作沒得說。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愛崗敬業的好護士,一個讓病人放心的好護士,一個讓我引以為榮的好媽媽,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熟悉的一個人——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熟悉的一個人——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