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熟悉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熟悉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漫長的人生的經歷當中,總有一些和你同甘共苦的人,我生命當中的這個人是——劉騰駿。

  你她長得很特別,一張大餅臉上,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眼皮時而單,時而雙,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上嵌着許多紅色的點點,肌膚如牛奶般白裡透紅,樣子雖然不算是天生麗質,與眾不同,但是卻能讓人過目不忘。她的優點是不輕易放棄。有一次,她考得不理想,就徹底絕望了,眼淚像噴泉一樣不由自主“嘩”的一聲落了下來,我立刻安慰她,說:“可不能這樣輕易放棄,你的人生道路還很長。”她才恍然大悟,迷茫的的眼神變得自信起來,並且更加努力學習。“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第一名的寶座屬於她。她對同學很友好,而且喜歡熱心幫助同學。有一回,我生病了,落下許多課,找誰請教呢?同學們正玩得嘻哈打笑,不亦樂乎,哪兒有心思給我補課呢?正在我一籌莫展的時候,劉騰駿來了,給我仔仔細細的補起課來,講得如同讓我身臨其境般詳細,我對她的感激之情不禁油然而生。

  她就是我最熟悉的一個人,一個樂於助人,討人喜歡的女孩。

  成都市金牛區花圃路小學五年級:況榮運

您正在瀏覽: 最熟悉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熟悉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