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南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南昌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南昌,是一座英雄城,也是一座花園城。 

  南昌不但風景秀麗,而且還有許多名勝古迹。你看。江南三大名樓之一——騰王閣就位於南昌市西江北路。大詩人王勃曾寫下“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絕”千古絕句。騰王閣臨江而立,層台聳翠,真是瑰麗奇特,氣勢非凡。登上騰王閣遠眺,寬闊的江面上舟帆點點,波光閃閃,猶如一幅美麗的圖畫。 

  還有那千年古迹繩金塔:是南昌僅有的一處高層建築古迹,距今已有一千多年歷史了。繩金塔樓頂巧奪天工。頂尖有一個葫蘆銅頂,金光透亮,朱欄青瓦,古樸曲雅。繩金塔層層銅鈴高掛,每層的銅鈴就是一個音階,微風拂過,銅鈴發出悅耳動聽的聲音,令人心曠神怡。 

  一步入秋水廣場,如夢如幻,彷彿進了仙境一般。每當夜幕降臨時,廣場上的噴泉就更加迷人了,隨着美妙動聽的音樂。股股水柱時高時低,一會兒是藍色的、一會兒變成了橘黃、一會兒火紅火紅,五光十色,變化多端。原來水池裡藏着各種彩燈,不斷地變換着美麗的色彩。孩子們都喜歡在這裡嬉戲、玩耍着。秋水廣場到處充滿了歡聲笑語,讓人們流連忘返。 

  這就是美麗的南昌,它是一個美麗古老的英雄城。我喜歡南昌! 

  指導老師:黃老師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南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南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