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奧運火炬到南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火炬到南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5月16日早晨是個不平凡的早晨。這一天,我起得特別早,全付武裝出了門:手舉五星紅旗、奧運會旗,臉上一邊貼了一面小國旗。今天,奧運火炬傳遞到南昌,我要為奧運加油去。 

  此時才早上六點半,南昌城己變成了人的海洋、國旗的海洋、福娃的海洋。人們的手上、身上、臉上都貼着國旗,還有大大小小的國旗在空中飛舞。到處都掛着宣傳標語,“點燃激情,傳遞夢想!”“奧運加油,中國加油!”“中國必勝!”“我愛你中國!“~~~人們邊等邊在練習喊口號。一分鐘、十分鐘、一小時、兩小時過去了,人們都在翹首等待。忽然人群沸騰起來,我立刻站到借來的凳子上,一輛輛載着火炬手的車子開過來,終於看見一名火炬手從一輛車上下來,等待向他跑來的另一名火炬手,要火炬交接時,人們大聲喊着“中國加油!奧運加油!”使勁揮舞着手中的國旗。這時,時間好像停止了,這幅激動人心的畫面將永遠留在南昌人民的心中。 

  火炬傳遠了,人群也慢慢散開。這時我看見了一地的國旗,人群中有個小女孩被擠傷了,還有人為看得清楚爬到了樹上。 

  迎奧運要講文明、樹新風!

您正在瀏覽: 奧運火炬到南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火炬到南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