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二十三世紀的南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三世紀的南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到了二十三世紀的南昌,那是它已經非常乾淨有秩序了。一台台掃地機器人用萬能機器掃把把大街到打掃得乾乾淨淨。汽車也不用燒汽油在地面上跑了,而是用一種環保氣體在天空飛行,再也沒有從發動機的管子里冒出的濃煙,也沒聽不見喇叭聲。所有的車上都有一個小球,你只要腦海里想讓前面的車讓開,小球就會把你想的事情用電波發到那輛車上,那輛車就會自動讓開。不會再有交通事故了。

  地球的資源我們會保護得很好。我們用的紙張不再用木頭造了,而是用廢品通過高科技造出的可以自由塗改不留痕迹的紙張。筆也是用廢品通過高科技造出自動筆,筆芯可以自然合成永遠用不完,更神奇的是還可以把你腦子裡想的事自動記下來。

  勤勞的南昌人還發明了髒水清洗機,長樹機……讓南昌美麗無比!

您正在瀏覽: 二十三世紀的南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三世紀的南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