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有一副苗條的身材,一頭微卷的長發,鼻樑上架着一副精美的眼鏡。穿着時尚美麗的服裝,臉上常常掛着親切的笑容,同學們都非常喜歡她。 

  黃老師的眼睛烏黑烏黑,沒有什麼特別,可是你仔細一瞧,嘿,老師的眼睛會“說話”哩! 

  有一次,上課的時候,我和同學在玩,老師投來批評的目光,好像在說:“不要和同桌講話,認真聽講。” 

  還有一次,老師叫我上講台讀書,我的心怦怦直跳,老師又投來鼓勵的目光,在說:“勇敢點,別害怕!”然後我就大聲地朗讀起來,這時候,老師又投來讚許的目光,我明白了,這是在表揚我呢! 

  老師,您像媽媽一樣關心、愛護我們,為了我們的健康成長嘔心瀝血。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