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我上小學一年級到現在,有許許多多的老師教過我。有對數學精通的鄧老師,也有歌聲動聽的陳老師,還有畫畫畫得唯妙唯俏的仁老師。但我最喜歡的是知識淵博的語文老師秦老師。秦老師有一頭金色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還有一張大嘴巴襯托秦老師白白的皮膚,更體現了秦老師的高貴大方。記得秦老師剛接手我們這個班時,她從門口走進來,看到了正在交頭接耳的我們,並沒有生氣,反而對我們莞爾一笑,說:“同學們,從今天開始,我就是你們的班主任。以後,我們不僅是師生還是朋友。希望以後我們能一起快樂地學習有、遊戲。”這樣一段簡短而又真誠的開場白,真是讓我們佩服不已。

  秦老師的課也很有趣。每次秦老師給我們講課文時,都會讓我們站在主人公的角度,體會主人公的情感。有時,秦老師還會給我們講一些小故事,總讓我們聽得津津有味。

  秦老師不僅有趣而且很有耐心。

  那天,我們的期中考試的試捲髮下來了,一看到自己的試卷我們都傻眼了,就連基礎題我們也被扣了很多分。我們原以為秦老師會怒氣沖沖地走進教室然後把我們劈頭蓋臉的教訓一頓。誰知,秦老師走進教室,幫助我們分析錯因,把整張卷子耐心的、一字不漏的講解了一遍,還微笑着對我們說:“以後凡是有不懂的,都可以來找我,我隨時恭候。”聽了這話,大家心裡都對秦老師由然而生一股敬佩之情。

  這就是秦老師。現在我們更離不開這個大朋友了。

  五年級:顧貞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