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浙江省紹興縣柯岩街道州山小學  徐佳明 

我一生中有許多老師,書法老師——徐老師,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個。 

徐老師長着一個鴨蛋形的頭,留着日本鬼子的鬍子——八字鬍,喜歡穿黑色衣服,還老戴着一副墨鏡,看上去很像黑幫老大。 

乍一看,你一定會覺得徐老師很嚴厲的,可事實上徐老師很搞笑。 

下課時,經過我們教室,他會從前門走進,大搖大擺地穿過教室中間的過道,然後敬個隊禮,再從後門溜走,逗得我們全班哄堂大笑。 

上課時就更滑稽了。由於我們班的書法課代表名叫陳月亮,每當要寫字的時候,徐老師總是唱着說:“月亮出來羅,寫毛筆字羅,沒帶筆的就在他頭上畫烏龜羅!”哈哈哈,我們全班都笑得前俯後仰。寫完字,老師要點評我們的作品了。徐老師總是說:“讓我們一起來推斷一下這些字歷史吧。”於是,大大小小的“甲骨文”,歪歪扭扭的“象形文”,凹進凸出的“金文”……一一投影在大屏幕上,同學們真恨不得找個地洞鑽下去得了。 

說來也怪,沒多久我們書法水平突飛猛進,就連我這個“蛤蟆字”也都循規蹈矩,成了工工整整的方塊字了。 

這一切都歸功於徐老師,我愛我們的徐老師。 

指導老師:沈麗紅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