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可以說,我是個幸運的學生,碰上了一個注意品行的老師——教我語文的曹老師。

  曹老師很注意培養我們的品格,有一次,曹老師讓全班同學起立,兩手交叉,高舉過頭頂。同學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搞不清楚曹老師要做什麼,只是乖乖地照着老師的話做。不一會兒,我的手就開始“反抗”了。又酸又痛,真累呀!曹老師卻說,今天的痛只是小痛,明天我們會更痛。就像我們以後一樣,現在只是有一點兒辛苦。今天這是為了培養我們的毅力。

  可以說,我是個幸福的學生,因為我碰上了一個注意我們安全的老師——教我語文的曹老師。

  曹老師很注意我們的安全問題。有一次,學校舉行了消防逃生演練。在聽演練要怎麼做時,有的同學在做作業。曹老師就告訴我們,學習固然重要,但若活不了,考再多一百分又有什麼用!比如那些平時考五、六十分的同學,他們雖然成績不太好,但他們可能掌握許多的逃生技巧;那些平時考九十九、一百的分的同學,不會逃生,萬一真出什麼事,就失去了寶貴的生命,而會逃生技巧的人,卻保住了生命。他們就算學習不好,可保住了生命就有提高學習成績的機會。

  在與曹老師相處的過程中,我學到了很多,很多。這個老師在我心中是那麼不平凡,教給我那麼多——除了語文,還有品格,還有安全的重要性……我很幸運,也很幸福,因為我有一個好老師。

  福建龍岩連城縣連城實驗小學六年級:周雨淇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