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班主任老師叫做周老師。周老師教我們數學。

  周老師和藹可親非常漂亮,頭髮長長的真是好看。玲瓏的小面孔真是可愛,她對我們既溫柔又嚴肅。

  記得有一次,下課了,我在教室外面玩不小心摔了一跤,我的下巴割去了一塊肉,老師連忙給媽媽打電話,媽媽接到了電話跑到了學校把我接回來了,我就上醫院去縫針。周老師是我的好老師。

  周老師對我們班上的同學很嚴厲。在一次午覺的時候,我沒有睡着,周老師悄悄的走到班上看了看班上的情況就走開了。還有一次,上課時的紀律不是很好的,周老師說:“你們好就安靜我就好上課。”教室里突然安靜了許多,靜得沒有一點聲音。好,我們開始上課,周老師說。周老師地話讓我們明白了一個道理:我們要認真聽老師的課,這樣才能考個好成績。

  我喜歡我們的周老師。

  五年級:2453708585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