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 

  楊老師是一位青年女教師,中等個子,長圓的臉龐上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微微上翹的嘴角經常掛着一絲和善的微笑。也許,她簡單而平凡的外表不能給你留下深刻的印象,但她可是“身懷絕技”噢! 

  記得在前幾天的一次數學測驗中,我得了100分,喜出望外。在老師評講試卷時,我聽得十分仔細,筆記也記得十分認真。可是,當評講到一道應用題時,我發現因為馬虎,把約等號寫成了等號。後來,楊老師讓我自己給自己扣掉5分。於是,我的100分就變成了95分。我不甘情願,因為那道題一共只有2分,卻給我扣了5分,這似乎有些“不盡人情”。後來,我一直為那個95分打抱不平。回到家,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批評了我:楊老師之所以扣你那麼多分,是為了提醒你,讓你記得這次的教訓,下次就不會再犯這樣的毛病了。聽了媽媽的話,我恍然大悟:原來這是楊老師在使用她的絕技啊!再後來的幾次數學測驗中,每當我取得了一點兒成績,就會想起那次的教訓。 

  楊老師的絕技還有很多,比如:故意做錯題,讓我們發現並從中學到知識,再比如:給差生開“小灶”。就是因為這樣實在而又實用的“絕技”,才讓我們班的成績名列前茅。我真為有這樣平凡而又“身懷絕技”的老師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