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奇的“悟空”風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悟空”風箏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周日,我和爸爸媽媽去人民公園后操場——“忙趁東風放紙鳶。”

  這天風兒很大,我的“悟空”風箏飛得又高又遠,這是我有史以來放的最高的一次,手裡的線幾乎全部放完。正在我自鳴得意的時候,一陣狂風吹來,風箏向下掉頭,我趕忙收線,可風箏還是掛在了樹枝上,讓我心疼不已。

  爸爸說別心疼了,明天再給我買個更大更好看的,可我還是捨不得丟下我的“悟空”,他一個人在枝頭多孤單呀。我告訴爸爸:“齊天大聖——孫悟空,一定會來幫助我的。”爸爸媽媽說我異想天開——做白日夢,可我堅信奇迹真的會發生。

  他們拗不過我,陪我足足等了一個多小時,可能是我的真誠感動了真“悟空”,又是一陣狂風過後,“爸爸快看,爸爸快看,我的悟空風箏掉下來了!我的悟空風箏真的掉下來了......”我樂得眼淚都掉下來了。

  這件事對我觸動很大,以前我不懂得珍惜身邊的玩具,總是玩過後隨手丟在一邊,爸爸總是以前批評我。現在我終於明白了這個道理:其實它們都是我的最愛,我要好好懂得愛惜它們。

  如今,每次玩完玩具、做完功課,我都會規規矩矩、小心翼翼地玩具、課本放回原位。

  爸爸媽媽都誇我是個懂事的好孩子。

  輔導老師:楊小娟

  2009年9月29日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悟空”風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悟空”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