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老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站住,別跑,跟我來一趟辦公室。”被這尖銳的叫聲叫住之後,他膽怯地跟她來到了辦公室.於是她開始教訓他了:“你怎麼又在教室里打鬧呢,要是騷擾到其他同學怎麼辦呢?你要知道……”面對這“緊箍咒”他臉上顯得很不耐煩,要知道,她可是他的剋星. 

  他,是誰,就是我!她呢,又是誰?是我的班主任,又是我的英語老師,叫黃老師.我總覺得她總是針對我,有事沒事都要教訓我,說說這,說說那的,整就一個唐僧!她,黃老師,可有一雙銳利的目光,無論誰在課堂上做什麼小動作,她都可以看得很一清二楚.在我的眼裡,她可是一個“黑髮魔女”,又凶又惡,犯了小小的錯誤,就要罰抄數遍的英語單詞搞的班上風雨大作,人人怨聲載道,但是,她確實是有能耐的,並且是個好老師.那次,改變了我對她的看法. 

  那天,我又在教室里闖禍了,窗戶的玻璃都被我用武力解決了,零零碎碎地在地上哭泣,不用說,“辦公室之旅”去定了.面對黃老師的譴責,我左耳進,右耳出,但是看到“明晚學校開家長會”這個字條,冷汗立馬“飛流直下三千尺”差點落到黃老師的辦公桌上,怎麼辦,我就怕“黑髮魔女”把我在學校的“偉大事迹”告訴我的爸媽,那可慘了,我最怕父母對我雙面夾攻了,怎麼辦,在我思考的一瞬間,她說出了一句驚天動地的話:“把全單元的單詞抄一遍,明天檢查,明天晚上要你好看的。”果然,又罰又罵,可是她怎麼沒有跟我說打破玻璃的事情呢,算了,別管她了。 

  這“暴風雨”的晚上終於來臨了,我隱隱約約地想着“黑髮魔女”在教台上雷鳴電閃,好讓家長們回到家裡對我們學生風雨大作,想想都覺得怕,但等到媽媽回來后,竟沒有教訓我,並且說:“黃老師啊,說你是個好學生呢!又熱愛學習,又幫助同學,嗯,繼續努力,做個跟好的學生!”啊?成這樣了,不是在我背後講對我媽講我的不是嗎? 

  第二天回到學校,第一件事就是去問“黑髮魔女”怎麼回事,她說:“我想讓你們家長擔心,所以撒了小謊,這可是善良的謊言啊,我知道,無論你怎麼調皮也還是個好學生,知識性格貪玩了點,衝動了點,但是,我有責任教好你哦,好了,只要你好好學習,就能定下心來了,做個三好學生,我對你的期望可高着呢,不要讓我失望啊!” 

  後來,我才知道那窗戶的玻璃是黃老師自己掏錢買的,那天家長會上,她在全班表揚了我,並沒有說我的不是,知道實情之後,我非常感動,淚水落了下來,我終於明白了黃老師的苦心,其實她是刀子嘴,豆腐心,她其實很關心學生,很愛學生,只是不知道如何用自己的行動來表達自己對學生的喜愛,黃老師,我終算明白您了,您並不是“黑髮魔女”而是“白衣天使”,用心來教導我們!您是個好老師,我一定好好學習,來報答您對我的苦心栽培!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