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有一個非常關心我們的老師。

  他姓曾,常常和我們開玩笑,他是一個活潑開朗的老師。曾老師溫柔體貼,雖然有時候對一些差生語氣重了一點。可是,如果你和她有詳細的談過話后,你會覺得,他是一個非常好的老師。這是我去上補習班看見老師和同學們的“談話”的結論,也是那次讓我對老師的態度有了好的改觀。

  那一次我很晚才去,看見已經有很多同學都到了,我坐在了最後面。我看見坐在前面的男同學在和老師聊天--那是一次笑談。其中,有一名叫葉郁藤的男同學在吃零食。老師看見了,就說:“葉郁藤,你不用分給他們女同學吃噠。”葉郁藤就說:“我幹嘛要給他們吃?”“我以前上學的時候,那些男同學有東西吃都分給我們女同學吃的。”曾老師笑着說。“切。”同學們都說。我疑惑了,為什麼他們會這樣說呢?難道不對嗎?

  我個人覺得,這沒有什麼不對的,以前是舊社會,大家當然“互相關照”嘛,有什麼不對呢?

  還有一會就上課了,大家都交補習班的費用。男同學們又再和老師講價了,這是我們經常聽的,那是因為他們就想打破教室里的僵局。

  這時,鐘聲已經響起……

  不知不覺,一節課過去了。老師跟我們說期中考試快到了,所以下一節課給我們做一些練習題……

  其實,老師是真心為我們服務的,老師是萬能的字典,她把知識傳授了跟我們,希望祖國的花朵綻放的更加燦爛。

  一小五年級:水資源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