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坐火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火車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要去看我弟弟,於是到南平坐火車,到了火車站買了票後上了火車,我和媽媽坐在位子上等待着火車開的時間,我拿起一包零食吃完后又喝了幾口涼茶,火車就開了。火車歡快的奔馳在鐵軌上,我看着窗外的美景,那兒山清水秀像一片仙境,過了一會兒,一個山洞在我的面前冒出,山洞遮住了一切的美景,當太陽又升起的時候,我的心情非常的舒暢,因為陽光照射着我。漸漸地我困了,可我又睡不着,因為有人打牌,有人說笑,還有人賣東西,過了幾分鐘,一個叔叔在介紹清潔膏,還說是萬能的,而且他把“萬能”兩個字加重了,不一會兒,一個漂亮的阿姨一嘹亮的聲音喊着“賣牙刷”。

  福州終於到了,我歡快的下了火車,說真的,火車是非常的慢,不過挺舒服的,你坐過火車嗎?

  福建南平松溪縣實驗小學二年級:李若容

您正在瀏覽: 坐火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火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