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坐火車時遇到的小弟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火車時遇到的小弟弟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上次說到坐火車遇到的學長,隨着換火車的時候,免不了就得在候車室待上一陣,待着也是無聊,手痒痒的又拿出了手機玩玩上面的小遊戲,這次吸引的卻是一個小男孩。

  他瘦瘦高高的,長的還算帥氣,靦腆的朝着我手機看,他旁邊還跟着一個小女孩,樣子甚是親密,倆人還有點相似,應該是兄妹吧!長的一雙圓圓的大眼睛,也跟着他哥哥不住的瞄我手機,許是知道一直看着不太禮貌,所以也不太好意思,我一看他倆,他倆就會轉過頭去,頗有點不好意思,一來而去,看是兩個小朋友,被遊戲吸引也很正常,所以,乾脆邀他倆一起玩好了,說著便付諸行動了,樂呵呵的邀他倆一起來,哥哥倒是大方的過來了,妹妹卻有點不好意思的跑到不遠處的媽媽那詢問意見,媽媽或許看我是一個大學生樣子,也就同意了。

  說起來,這一路給我招來的這兩個有趣的人都是因為遊戲呢!而那個遊戲也是我玩的最久的遊戲——開心消消樂,知道這個遊戲的,難免有點幼稚,但就是這幼稚的遊戲卻讓我枯燥的火車之旅有聊了那麼一點。

  招呼他倆過來,哥哥也不矯情,樂呵呵的說,“往左往左”,一會兒又“這,這”的不停給我“指路”,一會兒功夫,我們便熟了,我說要不你來玩一次吧!我將手機遞給他,他剛想接,隨後手又收回去了,說媽媽不讓他拿,還說那是不禮貌 之後我也就沒在強求,手機還是在我手上,但他也在旁邊看的不亦樂乎,她妹妹可就沒那麼安生了,一會兒跳上凳子瞅瞅,一會兒去她媽媽那轉轉,一個十足的小可愛。

  儘管這個小插曲還蠻高興的,但是還是要分開了,火車一會兒來了,由於車廂不同也就分開了,下車后,因為人流擁擠,也沒再看見他們。

  不過照樣是一次難忘的相遇。

您正在瀏覽: 坐火車時遇到的小弟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火車時遇到的小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