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重陽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陽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又是一年一度的九九重陽節了,因此學校組織了去敬老院慰問老人的活動。在李老師的帶領下,我們興緻勃勃的出發了,一路歡聲笑語。金色的陽光溫和的灑下了大地,太陽公公笑眯眯也跟隨我們來到敬老院。

  我們帶着買來的水果、點心等來到敬老院,剛一進去,跟我想象的有天壤之別,沒有高樓林立,沒有五彩繽紛的花朵,也沒有幽美的環境……只有一排排整齊的平房,裡面比較簡陋,甚至有點發霉的味道,看着心裏面泛起一種酸溜溜感覺。

  看着老爺爺、老奶奶一縷縷銀絲和滿臉的皺紋,它們透露出歲月的痕迹,看着他們一個個身體健康的模樣,這會有了稍許的安慰。我正想把帶去的香酥和麵包遞給了一個帶太陽帽的老爺爺,正要遞過去的時候,一瞬間,突然出現了一個帶竹帽的老奶奶來接過禮物,哈哈,有那麼點小意外。他們滿臉笑容的說:“謝謝,小妹妹,你真可愛”,我說了聲“不客氣,老爺爺、老奶奶祝你們身健康,萬事如意”,然後我們都開心的笑了。

  今天的活動讓我知道了尊老愛幼的重要性,懂得了要關心身邊需要幫助的人,要發揮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

  江蘇蘇州張家港市暨陽湖實驗學校三(3)班何顧曦三年級:lele_008

您正在瀏覽: 重陽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陽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