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新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新編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龜兔賽跑新編 

  自從烏龜與兔子賽跑得了第一名后,許許多多的記者來給它拍照,它整天都忙不過來。於是,烏龜開始變得富有、高貴了,也開始慢慢地驕傲起來…… 

  而兔子呢?回家后卻放聲大哭。兔子的媽媽走過來和藹地對兒子說:“只要你像以前李白一樣磨杵成針,克服驕傲的毛病,沒有什麼困難會擋着你的去路的。”兔子不哭了,並給自己訂了一個計劃:每天一早去晨跑。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烏龜越長越胖,越來越驕傲。兔子卻越來越跑得快。 

  突然有一天,兔子給烏龜寫了一封信,信的大意是說:“我們倆再比賽一場怎麼樣?”烏龜不緊不慢地回了一封信,信的主要內容是:“誰怕誰呀?後天等太陽曬着你那笨腦子的時候,就在小溪邊見面吧!” 

  到了比賽的日子,烏龜大搖大擺地走到了小溪邊。兔子充滿自信地走到了比賽場地。他們倆請來了森林裡最公證的人——走路靜悄悄的貓先生做裁判。 

  貓先生“嘭”的一聲開了槍。烏龜慢條斯理地開始爬起來。兔子卻馬上消失在觀眾的視線里。 

  烏龜心裡默默地想着:兔子肯定又在樹樁旁邊呼呼大睡。烏龜變得比以前更慢了。兔子跑了一大半的時候,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又想呼呼大睡了。忽然,它想:我上次就是這樣沒得第一名的,今天不能再犯同樣的錯誤了。於是兔子飛奔了起來。 

  烏龜爬上樹,想看看兔子跑哪去了。 

  烏龜大叫起來:“哇!兔子已經站在領獎台上,領獎了!” 

  烏龜爬到了終點,兔子說:“沒有失敗,你就找不到成功!”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新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新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