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新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新編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自從龜兔賽跑之後,老烏龜就成了烏龜家族的英雄,受到了森林王國的動物們的稱讚,而兔子家族卻整日愁眉苦臉,看見烏龜走來就馬上跑得遠遠的,免得遭來一番恥笑。而老兔子的孫子小兔子就不服氣了。為什麼烏龜爬得這麼慢也能得第一?於是它找來了老烏龜的孫子小烏龜,說:“咱們比一次賽跑怎麼樣,上次我爺爺輸給你是它睡懶覺,我可不會像他那麼糊塗,我肯定能贏你。”小烏龜說:“就算你不睡覺也不可能贏我,好吧,我這次就讓你們兔子家族輸得心服口服。”

  說跑就跑,這次比賽的線路是從森林大道跑到森林王宮。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小烏龜又給小兔子潑冷水:“你現在放棄還來得急。”小兔子說:“我才不會放棄呢!”

  比賽終於開始了,小兔子兩腿向後一蹬,兩條腿似乎成了風火輪,像離弦的箭一樣趕着風向前面拚命跑去。再看小烏龜,它不緊不慢地跑着,沒有一點緊張,似乎成竹在胸了。這時,小兔子已經遠遠地跑在前面了,卻突然停下了腳步,原來在它面前有一個大大的湖泊,它用腳向湖裡伸去,水可不淺啊,小兔子不會游泳,只好乾着急。它想了半天,也想不出辦法游過這段湖,這時,小烏龜也來到了湖前,只見它跳進湖裡,悠閑地游到對岸。沒辦法,小兔子只好沿着湖岸,繞了一個大圈,才跑到對岸。這時,小烏龜已經爬到前面那一座山的山腰了,小兔子連忙緊追,可是它多走了一段路,體力已經消耗得差不多了,等小烏龜大汗淋漓地爬到山頂,小兔子才勉強追上了它。眼看山腳下就是動物王宮了,可以清楚地看見“終點”兩個大字,一群小動物在向它們招手。小兔子馬上來了精神,一馬當先跑想終點。而小烏龜卻把頭、腳和尾巴都縮進殼裡,然後向山底滾去,小烏龜領先小兔子僅僅一步率先沖向終點。

  看着被動物們圍在一起慶祝的小烏龜,小兔子怎麼也想不明白:為什麼我沒有睡懶覺還是輸給小烏龜呢?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新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新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