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新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新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就來到了2020年,兔子想起二十年前和烏龜的一次賽跑,就覺得羞愧,它堂堂兔子,竟然輸給了“慢子”——烏龜,他真是好不甘心。

  兔子決定苦練雪恥,它想把面子狠狠地賺一把。兔子苦練兩年,終於向烏龜發起了挑戰。烏龜知道后,不但不慌亂,不驚奇,還壞笑了幾下……

  馬上就來到了比賽的那天,兔子和烏龜在起跑線上嚴陣以待。兔子心想:這次可不能輸了,上次是烏龜僥倖的第一的,哼。只聽發令槍一響,兔子就像風一樣沖了出去,而烏龜卻不緊不慢地移步,兔子心裡一陣高興:小樣烏龜,不行了吧,哈哈哈哈……兔子就這樣笑着,突然它的肚子痛了起來,原來是岔氣了。“可惡呀,在這……個……時侯……掉鏈子。”“不行呀,起來。”兔子忍痛站了起來。突然,遠處一個高速移動的東西正向兔子快速逼近,“咻”的一聲,那個東西就過去了,兔子滿腦疑問;這是什麼東西?……

  等兔子蹣跚的走到終點時,烏龜竟然等在終點線那。“什麼,你怎麼在這兒,我跑的時候根本沒看到你!”烏龜緩緩地把一個嶄新的噴射器拿了出來,“就是這個呀!”“什麼?”“這也可以?”“又沒說不能開外掛。”

  兔子“砰”的一聲到底,它又輸了。

 四年級:李欣洋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新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新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