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新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新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聽!森林裡多熱鬧啊!原來,烏龜和小兔子又要賽跑了小兔吸取了上次的教訓,發誓一定要得第一名。

  比賽開始了。小兔的速度如離弦的箭飛快向前跑。小兔往後一看烏龜真被遠遠拋在後面。這一次,小兔並沒有減速,仍然拚命的跑。眼看快到終點了,一條小河擋住了他的去路,他用前腿伸進河裡試一試,天呀!好深的水這可怎麼辦呢?小兔急得團團轉。這時,烏龜也來到河邊。小兔這下可着急了,心想這麼我又得不到冠軍了,這時小烏龜說:“還是我來背你過河。”小兔想開口,又覺得不好意思。小烏龜又說:“還是我來背你過河吧!”小烏龜一邊說,也一邊用手使勁的一推,把小兔推進了河,小烏龜也跟着跳了下去,小烏龜潛到水裡,用頭一頂,就把小兔背起來了。小兔和小烏龜一起上了岸。他們一起跑到了終點。

  山腳下響起了經久不息的掌聲。他們多高興啊!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新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新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