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後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後續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經過上次的教訓,那驕傲的兔子變得謙虛了。可是謙虛的烏龜得獎后就變得驕傲了。兔子天天在家練跑步,而烏龜卻在家裡悠閑地看電視。

  兔子練熟了之後,就在大樹下休息,碰巧也遇到了烏龜,烏龜身後有一大群記者,有的問是怎樣跑贏兔子的有的想找烏龜簽名,看到這場面,兔子不服氣,就說;我們在比一場賽吧。好啊。烏龜說。

  小鳥當裁判,比賽開始,兔子急匆匆的跑了,烏龜慢悠悠的,烏龜想,這樣下去肯定跑不贏兔子,就吩咐了個人在賽道上放了些釘子,兔子一不小心踩到了釘子,疼得直叫,烏龜趁這時,沖了過去,跑到了終點,小鳥裁判宣布烏龜獲勝,然後就急匆匆的去看兔子,森林松鼠醫生幫兔子抱紮好傷口,又一次烏龜跑贏兔子的事傳開了森林。

  雖然烏龜得了冠軍,但它卻不高興,心裡從想去看看兔子,也想把事情的經過告訴兔子,說聲對不起,可是怎麼也說不出來。

  後來,烏龜還是鼓去勇氣去跟兔子說明了事情的經過,並把獎盃給了兔子,也說了對不起,兔子也原諒了烏龜。

  從此,烏龜和兔子成為了最好的朋友,他們再也沒有吵架過了。

  景德鎮十二小三年級:堯怡丹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後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後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