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新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新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龜兔賽跑新編 

  雙遼快樂作文 五年級 張冠 

  上回說到兔子睡了一覺,讓烏龜得了冠軍,心裡很不服氣,心裡是一肚子的氣,很想再找烏龜比一場。 

  現在這社會都進步了,還有誰用跑啊,用的都是高科技,兔子又找到了河馬裁判,這次從中國一直到新加坡,明天正式開賽。兔子也想玩高科技,在書包里裝了迷魂槍、旱冰鞋。烏龜也不甘示弱,整整忙活着準備了一夜,把自己的龜殼改裝成了一個宇宙飛船,時速高達每小時800千米,又安裝了一個減速槍,自己就坐在龜殼裡,看電視、打電腦、睡覺,用不了半小時就可以到達終點了。 

  第二天很快到了,河馬裁判一聲令下,兩位就飛一般地沖了出去,由於兔子的裝備太差,一看大事不妙,只能用迷魂槍讓烏龜慢一點,然後急中生智把它的一些裝備都組合起來變成了一輛跑車,速度也很快,烏龜看兔子追了上來不慌不忙地用減速槍向兔子的跑車發射了一枚子彈,然後悠閑地嗑起了瓜子,它們是一前一後誰也不甘示弱,兔子一追上去烏龜就開槍,烏龜的臉上露出了必勝的笑容。 

  快要到終點了,兩個人開始加速,10米、6米、3米… …突然,兩個人的車都開始掉零件了,4厘米,3厘米,2厘米兩個人的車都不走了,烏龜一下子跳下了車沖向了終點,兔子還在車上修呢,一看烏龜已經到終點了,心裡很不是滋味。 

  它痛發毒誓,下次一定要戰勝烏龜。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新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新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