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新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新編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上次兔子輸給烏龜以後,原先那隻兔子的兒子很不服氣,於是就叫來了烏龜的小兒子,說要再比一次,還請來了山羊裁判。 

  第二天早上,兔子早早的來到比賽場地,等待着烏龜的到來。過了許久,烏龜才慢悠悠的爬過來。兔子對它說:‘‘烏龜,我這次不會輸給你了,我已經吸取了老爸的教訓,等着拿冠軍呢!’’烏龜說:‘‘誰輸誰贏還不一定呢。’’ 

  山羊裁判:‘‘預備,3,2,1,跑’’兔子使勁全身的力氣飛快的向終點跑去,而烏龜慢慢地在後面爬。 

  很快,兔子到了第一關------------游過小河。但是兔子不會游泳,兔毛沾了水,也會感冒。就在這時,烏龜爬了過來,對兔子說:‘‘兔子,你到我背上來吧,我背你過河。’’兔子做在烏龜殼上,一搖一擺地過了河,到了河岸,兔子對烏龜說謝謝,烏龜卻對它說:‘‘見到別人有難,就應該幫助它,這是理所當然的。’’兔子說:‘‘烏龜,你做到我背上吧,我馱你去第二關。’’就這樣它們很快地來到了第二關,也就是最後一個關口。 

  這關上說:‘‘此關非同一般,前面兩條路,第一條是直達終點,第二條是要繞個大圈子,每條路只能走一人,請選擇。’’兔子心理想“烏龜剛才幫了我,第一條就讓它走吧。”於是,兔子對烏龜說:“烏龜,你剛才幫了我,就讓你走第一條吧。”烏龜說什麼也不肯,兔子硬實把烏龜拖到第一條上面,自己走第二條去了…… 

  等兔子到了,評獎儀式已經開始了,烏龜在講台上看見了兔子,就請它一起站在冠軍的位置上山羊裁判過來問烏龜:“不是你贏了嗎?為什麼還要請兔子一起站?”烏龜回答說:“我們一路上互相幫助,並不是一個人的功勞。”山羊裁判說:“那這次就算平局。”兔子對烏龜說:“我現在知道了,一個人的力量是不夠的,大家一起的力量是強大的。”烏龜說:“我們以後就不要比賽了,大家互相幫助,互相學習。”兔子,烏龜一起說:“讓我們互相幫助互相學習吧!”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新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新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