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新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新編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知道,第一年賽跑,兔子因為驕傲自大,跑到一半睡大覺,結果輸了。比賽結束后,兔子把自己關在家裡自我反省了三天三夜,而烏龜卻在家邀請賓客狂歡了三天三夜。 

  第二年又舉行了賽跑,當烏龜指望着兔子睡大覺時,兔子早已跑到了終點,這回兔子終於贏了。 

  烏龜痛定思痛,決心要發明一種機器,幫助自己快跑。它向知識淵博的大象博士請教,從猴子教授那兒借來大量書籍,一回到家它就關在房子里讀書、做試驗。 

  一年的時間很快過去了,第三年的賽跑開始了,森林裡的小動物們都趕來觀看比賽,烏龜悄悄地將自己發明的快跑機綁在胸上。當松鼠裁判員一聲槍響,烏龜馬上按下快跑機按鈕,只聽“嗖??”一聲,烏龜便消失得無影無蹤。當兔子好不容易趕到終點時,烏龜早已在終點睡了一覺。兔子感到很奇怪,烏龜直了直腰,笑嘻嘻地說:“我發明了快跑機,所以我才跑得那麼快,你也應該多學習,發明創新才能贏”。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新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新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