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巨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巨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我家鄉的水是甜的;空氣是清新的;天空是湛藍的;真像一幅五彩繽紛的畫;好美麗呀! 

  可是,自從馬路邊建起了現代化的工廠,我的家鄉模樣全變,每天人們都生活在被嚴重污染的環境中。 

  工廠多了,來往的車子川流不息,每天排放出各種尾氣穿梭在馬路上。每每它們一經過,十里以內你會找不到前進的道路。工廠多了,污染空氣的烏煙滿天都是,濃濃的黑煙籠罩在村子的上方,把天都染黑了。工廠多了,排出的污水成天散發臭味,造成嚴重的污染。水上還時不時漂着一些泡沫垃圾,裡面的魚兒大半都已經死了,只有些生命力強的魚,還在水裡掙扎,河水死一般的寂靜。工廠多了,各種垃圾也隨之增多。人們將自己吃剩的點心,手中的垃圾袋隨手一扔。不知不覺,一座垃圾山又形成了。每到夏天,這裡就成了蒼蠅、蚊子的棲息地,風一吹,可惡的白色污染滿天飛舞,真令人噁心。 

  我想大聲呼籲人們:為你、為我、為我們的家園,讓我們攜手一起,保護環境,還我們一片碧水藍天,還我們一個綠色家園……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巨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巨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