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老媽去散步,第一眼看見的就是一座高高的水塔聳立在湖邊,像一個大巨人一樣,維護着美麗的水庫,經過幾場大雷陣雨以後,雨水像漲潮一樣漸漸升高了,我覺得怪好玩的,就下去看了看,誰知道上次才到我小肚的地方現在到我脖子了。中午強列的陽光照在水面上,遠處 的水面閃起黃色的耀眼的光芒。 

 下午,太陽光弱了,清清的湖水清晰的倒映出紅的花,綠的草,藍的天。 

 湖水滿盈盈的,照在夕陽之下,浪濤像頑皮的小孩子似的跳躍,水面上一片金光,陽光照在波紋細碎的湖面上,像給水面鋪上了一層閃閃發光的碎銀 

。現在是夏季,人們都很熱,紛紛跳進湖水洗澡,游泳。會游泳的直接下,不會的買個游泳衣,游泳圈,游泳套等。 

 城北水庫很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