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博興——美麗的董永之鄉,寬寬的馬路兩旁是一座座高樓大廈。 

  我們博興有文化廣場、體育廣場、人民公園等等。我就先說說體育廣場吧,它在鴻安肥牛附近,夜晚,那裡有許多老奶奶在練太極拳,還有一個游泳館,上面有一個五環,再走幾步,到了一個大健身的地方,那裡有的在玩滑梯、有的在盪鞦韆、還有的在走小獨木橋……。 

  其中小獨木橋給我的印象最深,記得上一次,我和爸爸媽媽走到那裡的時候,爸爸讓我去走一下,我本來不想走,可是看別人過得那麼輕鬆,我決定試一下,可是當我走到木橋上,木橋就晃來晃去,媽媽在旁邊指揮我,我走到第四個的時候腳一滑,一下坐到了木橋上,要不是媽媽鼓勵我,我到現在都不敢走呢!我決定下次一定要走到頭。 

  博興真美呀!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