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深圳,這兒是一座繁華的城市。 

  深圳的小梅沙是那樣美!沙灘上有潔白的貝殼,還有那又高又大的椰子樹。藍藍的天空上漂浮着朵朵白雲。蔚藍的大海一望無際。海鷗從蔚藍的大海上飛過,浪花不停的在海面跳躍。帆船在海上划來划去。 

  繁華的深圳里的深南東路更美!每當夜幕降臨,深南東路就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馬路上,川流不息的汽車,燈光閃爍,像銀河從天而降。地王大廈金碧輝煌,光彩奪目。廣場四周,彩燈勾畫出一幢幢高大建築物的雄偉輪廓。街道上,照明燈、草坪燈、噴泉燈、禮花燈,裝點着美麗的深圳。 

  煥然一新的華強北也很美!明亮的櫥窗,絢麗多彩的廣告,五光十色的霓虹燈,把繁華的大街裝扮成了比白天更美的“不夜城。” 

  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