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周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周末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星期六,我像往常一樣早早的起床了,正在吃早餐的時候,一陣急促的電話鈴聲響起,聽媽媽的語氣就是爸爸在催促我們趕快回門市上來。我和媽媽匆匆下了樓,不一會就來到了店裡。

  “什麼事這麼著急呀?”我心裡忐忑不安……

  爸爸一臉嚴肅地說:“剛才老師來過,和我交流了你最近在學校的表現,你心裡有數嗎?”

  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兒,沒想到爸爸把我拉到他的身邊,語重心長地說:“你一向表現都不錯,但是你最近有些不足的方面,在以後的學習中一定要有良好的學習習慣,字要寫工整,有點小成績不要驕傲,要起到班幹部的模範帶頭作用。”

  看着爸爸既和藹又嚴肅的表情,我回憶起這段時間的表現,心裡一陣陣愧疚,臉上紅一陣白一陣,羞愧地低下了頭……

  爸爸的一番話深深的紮根在我心裡,我會默默的努力,爭取在最短的時間內改正錯誤,讓爸爸媽媽、老師同學刮目相看!

  湖北宜昌湖北省宜昌市長陽縣賀家坪小學三年級:彭傲然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周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