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成長路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路上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路上

  南苑小學五(4)班

  王煒林

  在學習的路上,我經歷了許許多多的事。有的令我傷心,有的令我興奮……,我把這些事分成了酸甜苦辣。

  葡萄似的酸

  “媽媽,我可以玩了。”剛寫完作業的我,飛速地向電腦跑去。“等等!”媽媽在前方攔住了我,說:“你作業寫好了嗎?”我點了點頭,說:“剛寫了。”可媽媽卻說:“我讓你玩了嗎?去,給我看書去!”“我……”,我剛想解釋,媽媽接著說:“我什麼呀,馬上要單元測試了,你能拿多少分?快,去看書,好好複習,給我拿個好成績,讓我高興高興。”唉!母命難違,我只好又走回房間里。這時,我的鼻子還有點酸酸的。

  辣椒樣的辣

  要期末考試了,老師布置的作業特別多,我的作業到晚上9點還沒做完,而且還沒吃晚飯,肚子早已經餓“扁”了。我有氣無力地說:“媽媽,我想吃飯了。”這時,我媽媽走了來過,看了看我寫的作業,一下子給了我兩個“燒餅”,打在我的背上,說:“不行,你快點寫,寫完再吃。”我看着媽媽那張凶臉,我不敢再說什麼了。但是,我背上總是辣辣的。

  咖啡般的苦

  一天中午,我在床上看着漫畫書《阿衰》。正當我看得津津有味的時候,媽媽的腳步聲又向我這兒靠近,我想:這下沒戲了,我剛想把書藏起來。媽媽走了過來,說:“你給我下來,去做兩張試卷!”“啊!不要哇。”我急忙說:“我昨天晚上不是做了嗎?”媽媽生氣地對我說:“你不做,你明天就別去上學。”我只好乖乖去做了。這時,我心裡只有兩個字:苦哇。

  蘋果的甜

  先苦后甜,說得一點也沒有錯。嘿嘿,這次期末考試,我考得不錯,還拿了“品學兼優”的獎狀呢!媽媽看了看我的成績,說:“這回我不攔你,去玩吧!”這時,我心裡比吃了蜂蜜還要甜。

  好了,由於時間問題,我們就先說到這兒吧,我們下次再會。

  (指導老師:蔣棟樑)

您正在瀏覽: 成長路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