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魚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魚兒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魚兒

  玉井巷小學

  四年級(1)班

  江明璐

  在我的家的魚缸里分別有兩條鸚鵡、兩條吻嘴。那兩條鸚鵡可愛極了。鸚鵡是紅色的,它有一張胖乎乎的嘴,像含了個泡泡似的,怎麼也吐不出來。它有玲瓏的身體,小巧的尾巴。它總愛吸魚缸底層的沙子,然後使勁吐在另一個角落裡,直到沙子堆的好高好高才休息。每次,我都頑皮地將它築好的“窩”——小沙坑填平。每一次,它都不厭其煩地再將窩築好。

  它的攻擊力非常強,魚缸最下面的一片就是它的“領地”,它只要看見有其它的魚不小心游過界,就會追着那條魚,用嘴叨它們,直到侵入者倉皇逃開。有一次,我調皮地將手伸進魚缸,故意侵入它的地盤,它快速地游過來,狠狠咬我的手指一下,還真疼。

  哦,這可愛的小魚兒,你叫我怎麼能不喜歡你呢?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魚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魚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