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魚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客廳里擺放着一個漂亮的魚缸,裡面養着兩條小魚,它們像一對好朋友。

  一條小魚是橘色的,它的鱗片在陽光的照耀下散發出燦爛的光芒,美麗耀眼。它頭頂處有一處橘色,像是盛開的嬌妍的牡丹花。它的眼睛圓鼓鼓的,嘴巴呈現“0”字型,好像在和我打招呼,它的尾巴擺動着,像是飄落到水中的柔軟的絲綢一般。它常常吐出一連串的泡泡,好像在和我玩耍。

  另一條小魚是黑色的,它就像墨滴滴在了水裡一般。它喜歡和橘色的小魚一起玩捉迷藏,有時它躲在水底的石頭旁,有時它躲在水草里,有時它又藏在了假山下,每次橘色的小魚總要找很久才能找到它。它們有時湊在一起,好像在說著悄悄話。它們就像是好朋友一樣,形影不離,有了好吃的會一起分享,有了喜悅也會共同開心。

  我喜歡這兩條可愛的小魚,它們也是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