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魚

 河南省新鄉市 外國語小學四六班 郭健寧



  前幾天,我從姑姑家捉了幾條小魚。回家后,我把魚放在魚缸里,還特地在裡面放了一顆水草和兩小塊石頭。看着我的“藝術創作”,我有種特不錯的感覺。

  魚雖然不是金貴的魚種,它只是一種很普通的草魚,可是我也認為挺好看的。那條大一點兒的魚全身是白灰色的鱗片,奇特的是它的魚鰭上有一個小小的黑色的斑點,身上還有直貫頭尾的黑線,魚的眼睛也特別大,眼周也有點黑,像塗了黑眼圈,你在觀賞它的時候它好像也在瞪着眼睛瞧着你,好玩極了。

  我沒有養魚的經驗,我試着每天給它餵食。那一次,我把餅乾攆成粉末投放到水裡,可是我看兩條魚從它旁邊遊了過去,好半天也不吃,我有些生氣,——我把我愛吃的餅乾都給你了,你還想怎麼著?真是不識抬舉!沒辦法,我又把火腿腸切成丁放了進去,兩條小魚歡快地游過來,一口咬住吞了下去。原來它們也喜歡吃葷呀!

  真是可愛的小魚!

  指導教師:劉萬梅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