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魚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着8條小魚。有兩條大魚總是形影不離,而且它們外貌也很相似,他們都有一條大大的尾巴,白里透黃的魚鰭,紅白相間的鱗片,我管他們叫“雙胞胎”。

  說好了大的,說小的。有兩條小魚小得出奇,動作卻十分敏捷,魚鰭大約每秒抖動五次,但游得卻很慢。它們黑腦袋,黑眼睛,黑嘴巴,黑肚皮,黑魚鰭,黑尾巴。不仔細看還以為它們沒眼睛,沒嘴巴呢!由於它們特別黑,我管其中一條叫“小黑炭”,另一條叫“小黑怪”。

  還有兩條凸眼睛,它們都有一條像蝴蝶似的魚尾,小小的魚鰭,兩隻眼睛凸出來,像是受了過度驚嚇的。其中一條顏色斑斕的凸眼小魚,嘴一張一合特別快,我叫它“快嘴”,另一條紅色凸眼小魚我叫它“爆凸眼”。我每次去看它們的時候,總得唱那麼一首歌:“小魚開飯羅喂,咪咪躺在媽媽的懷裡數星星,星星啊星星多美麗,明天的早餐在哪裡……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