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魚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家的魚缸里,住着三個可愛的小精靈,你猜猜是什麼?答對了!就是機靈活潑的熱帶魚。 

  說他們小,那是因為大大的魚缸中你一般只能看到大一些的魚和水草,仔細觀察你才會發現這三個小傢伙都躲到水草下面了。三條小魚也各有名字,分別是花花、小白和水晶魚。其中,水晶魚最為淘氣,大大的眼睛鼓鼓的,經常緊盯這你,小巧的尾巴可愛無比,身上的鱗片在陽光照耀下熠熠生輝,最重要的是他有敏捷的速度。不過,你可千萬不要被他可愛的外表迷惑了,有一次,他犯了錯誤,我準備用網把他撈到一個小瓶子里關“禁閉“,不讓他和朋友們玩,可他游的飛快,一會躲到這,一會游到那,讓我捉不到他,搞得我頭暈眼花,等我回過神來,他又裝出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兩隻水靈靈的大眼睛看着我,讓我又好氣又好笑。 

  三條魚平時是鐵打的哥們,他們經常在一起嬉戲。可吃飯時就原形畢露了,根本不顧兄弟的情意,各顧各的,有時還搶別人的飯,昔日的好朋友霎時間變成了敵人。這時,號稱“大胃王”的花花就顯示出了他超眾的能力,他的嘴張的最大,也最能找准食物掉下的位置,就連“淘氣王”水晶魚也要甘敗下風。看!我剛扔進幾粒魚食,花花眨眼就吞下去了,水晶魚正獃獃地看着他,根本沒來得及動作。忽然,我發現小白獨自在一棵水草旁。小白是最文靜的,所以很少能先吃到東西,我連忙扔了幾粒魚食在這條可憐的小魚身邊,可沒想到,花花突然冒了出來,又把食物搶了過去,你說說,這條“大胃王”的肚子是不是個無底洞? 

  下面該說小白了,顧名思義,他就是一條白色的小魚。由於經常吃不到東西,已經達到骨瘦如柴的地步了。小白除了和兩個朋友玩,更多的時間是躺在自己的床上思考,那是幾片孤立的水草。這個時候,其他的魚都不打擾他,就連“淘氣王”也離的遠遠的。小白外號“乖寶寶“,每次換水,他都一動不動讓我撈起來。不過,他有時也會發怒,我就見過他追着“大胃王”跑,估計是花花又搶他的食物了吧。 

  我喜歡他們,喜歡看他們吃東西,看他們嬉戲,你說,這三個小精靈是不是很可愛?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