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魚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個很晴朗的一天,我們一家去抱石公園散步。我們走了很久,我突然有點餓了,媽媽就給我買了一杯豆腐花,買完后卻發現爸爸不見了,我們找呀找,終於發現爸爸在看魚,我對爸爸說∶“爸爸,我也想養一條魚。”爸爸答應了,就給我買了一條。

  回家后,爸爸媽媽又出去買魚缸,買了好久才回來,我又拿來我的彩色彈珠來裝飾小魚的家。我把我的豆腐花給小魚,它果真在吃。小魚在水缸里游得很快,我一扔食物,它就迅速游過來,只可惜小魚嘴巴太小,它吃多少你根本看不出來,小魚是紅色的,它會吃螞蟻、蚊子、豆腐……小魚最愛的東西是蛋糕。

  別看小魚現在很活潑,其實它也有危險的時侯,中秋節前幾天,溫度很低,我們扔食物,它也不吃,游的速度也很慢,全家人都很擔心,誰知道。過了一晚上,小魚又奇迹般的恢復了,全家人都為它開心。

  可愛的小魚,你是我童年的歡樂,希望你能永遠存活下來。

  新鋼一小三年級:溫海辰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