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魚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從菜市場給我買回了兩條小魚,它全身都是黑灰色的,身上有許多黑色條紋,腹部稍微有點黃褐色。它小巧玲瓏,一對透亮靈活的小眼睛下面,長着一張櫻桃小嘴,嘴下還長着兩根長長的鬍鬚。還有長着一個扇子似的小尾巴。

  我把它們放在一個漂亮的小魚缸里,魚缸下放着許多五顏六色的鵝卵石,還分別給它們取了個好聽的名字,一個叫乖乖,一個叫皮皮。我每天放學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看它們,時間久了它們好像通靈性一樣,我一靠進魚缸它們就好像歡迎我一樣,在水裡游來游去,像在跳水中芭蕾。

  有一次,它們因爭搶食物而發生了戰爭。只見皮皮向乖乖猛衝過去,乖乖巧妙地閃開了,皮皮再次發起攻擊,乖乖也毫不示弱。幾個回合下來,雙方兩敗俱傷,誰也沒有得到好處。

  它們吃飽了沒事的時候身體就在水裡一動不動的,只要有一點動靜就會把它們驚醒,便不停的在水裡遊盪,嘴在不停的吐着泡泡,尾巴也不停的左右搖擺。偶爾皮皮和乖乖也會在水裡嘻鬧,皮皮特別調皮,老是用嘴去頂乖乖的尾巴,這兩條可愛的小魚給我帶來了無盡的樂趣,我非常喜歡它們。

  麗群小學三年級:萬雨婷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