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迷人的星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星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晚上我在陽台上,仰頭觀看滿天繁星。晴朗的夜空,星光閃爍,我被這些星星迷住了。 

  深色的天空,星光燦爛,真像一個布滿棋子的棋盤。群星又像一隻一隻的眼睛向我眨眼。 

  眨眼一看,星星顯得很亂,但是我仔細一看,就會發現,它們在天空各有各的位置,組成了各種各樣的圖案。媽媽說:“在北邊的天空有個獵手座。多像一個獵手,手舉棒子,彎腿弓腰,上身前傾,領着兇猛的獵狗在與金牛打架呀!”我還聽說東邊那幾顆星星組成的眉清目秀的姑娘,手拿麥穗,好象正在享受豐收的喜悅呢!天空中還有許多星座,有的像鉤子,有的像駿馬,有的像……它們把天空點綴得格外美麗。 

  啊!星空就是我們,我們愛星空。 

  迷人的星空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星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