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爭當“四好少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當“四好少年”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10月13日是中國少年先鋒隊建隊60周年紀念日,胡錦濤爺爺給全國的少年兒童發來賀信,在信中他殷切希望全國少先隊員牢記黨和人民的重託——爭當熱愛祖國、理想遠大的好少年,爭當勤奮學習、追求上進的好少年,爭當品德優良、團結友愛的好少年,爭當體魄強健、活潑開朗的好少年。這是我們當代少年兒童健康成長的方向和指南。

  我要從自我做起,從小事做起,從以下四方面要爭當四好少年。

  首先,無論在什麼時候都要嚴格要求自己,遵守小學生守則,講文明,有禮貌,用我的實際行動,為建設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社會主義國家貢獻智慧和力量,做一個文明、守紀的好少年。

  其次,要好好學習,努力把各門功課學好。上課專心聽講,下課好好複習,按時完成作業,考出一個好成績。

  然後,要把身體鍛煉好,沒有好身體就做不了其他的事情。我要多去參加學校開展的興趣小組,多參加有益的課外活動,為學校爭光。

  最後,要爭當四好少年,還要培養自己獨立自主的能力,放學后要多幫媽媽作些家務,自己能做的事情自己做。平時如果大人不在家,要自己做飯、洗衣服、打掃房間。

  我要努力爭當一名“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四好少年。

  江蘇南京浦口區琅琊路小學明發分校三年2班三年級:王昱天

您正在瀏覽: 爭當“四好少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當“四好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