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爭當“四好少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當“四好少年”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今年九歲了,是炸子市街小學一名三年級的小學生。學校號召我們爭當“四好少年”的倡導。我要積極響應號召,爭當“熱愛祖國,勤奮學習,品德優良,體魄強健”的四好少年。

我是一名少先隊員,是祖國的未來和希望。我愛鮮艷的五星紅旗、愛我繁榮昌盛的祖國!自信會一路伴隨着我成長,我要時時刻刻遵守小學生守則,要好好學習報答祖國。

充滿自信的我,學習勤奮,努力提高學習成績。豐富的知識是我翱翔的翅膀, “好好學習,刻苦鑽研”是我的座右銘。爭當文明好少年,首先要好好學習,上課專心聽講,回家好好複習,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培養自己的自主學習能力。

我有寬容的性格,使得我不計較點滴的得失。這讓我能和同學、朋友搞好關係,團結同學,尊敬師長。這是文明好少年所必備的優良品德。老師教導我們幫助了別人,也快樂了自己。這使我有了責任心和使命感,珍惜班級的每一份榮譽,願成為老師的小助手,用我的行動,做一個遵紀守法、樂於助人的好少年。

我們要積极參加學校的體育運動,鍛煉好身體。使自己的體魄強健、活潑開朗,用充沛的精力肩負起祖國建設的重任。

今天,我們是株株幼苗,在學校這片沃土上茁壯成長,明天,我們便是根根棟樑,撐起祖國大廈,使她更加繁榮富強!

您正在瀏覽: 爭當“四好少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當“四好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