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愚蠢的獅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蠢的獅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貓、小兔和小鴨是很好的夥伴。小貓活潑可愛,小兔善於奔跑,小鴨沉着穩定。它們幸福地生活在茂密的森林裡。 

  一天,一隻兇狠的獅子子來到了這片森林。發現了它們,想把它們吃掉。小夥伴們日子過得很不安寧。大家聚在一起,讓聰明的小鴨想想辦法。 

  小鴨想呀想,終於想出了一個辦法。三個小夥伴挖了一個又大又深的陷阱,等着獅子的到來。 

  果然,那隻獅子很快地又來吃它們。小鴨“嘎嘎”地叫着引着獅子跑了一段路,看見了前面的陷阱。趕緊叫小貓站上去當誘餌。因為小貓最小、最輕,不會掉下去。小鴨和小兔趁着忙亂躲進了旁邊的草叢裡。這時,那隻獅子看見了小貓,迫不及待地撲了過去。小貓靈巧地躲過了襲擊。而獅子卻掉進了陷阱里。 

  小夥伴們這才鬆了一口氣。森林裡又恢復了原來的平靜和安寧。

您正在瀏覽: 愚蠢的獅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蠢的獅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