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愚蠢的狼》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愚蠢的狼》有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們知不知道“愚蠢者總會被聰明者戰勝”?今天,我看了一篇故事,也是關於這句話的。

  文中講一隻住在海邊的狐狸,每天看波浪起起伏伏,它很熟悉海的規律。有一天,它遇到一隻未見過大海的狼。狼問過狐狸的問題,狐狸都答了。狼覺得海肯定是由狐狸來管轄的,便放心跳進海里,結果淹死了。

  讀到這兒,我想起媽媽平時的教誨:從小就要努力學習,多見一些別人不知道的東西,小偷就騙不了你,有時候你也可以騙一騙壞人。這就如同聰明者總會騙得了愚蠢者。有時候,你也可以靠自己的聰明把壞人帶進警察的圈套,這就看一看你的頭腦是不是很聰明。

  這時候,我感悟到:從現在就要努力學習,用知識武裝自己的頭腦,使自己變得更聰明!努力、努力、再努力……

您正在瀏覽: 讀《愚蠢的狼》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愚蠢的狼》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