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爭當文雅學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當文雅學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了,走進了校園,一切都變了,都變了!

  走進校園看見了很多古詩文,還有主席台背後寫着:勤奮學習,好學善思。操場上有一棵棵香樟樹,這些香樟樹經歷了很多風吹雨打,保護着我們校園的一草一木。操場兩邊有很多的花,走進校園還聞得到花香,這些花雖然不名貴也不稀有,但是為我們校園添上光彩。操場上還有塑膠籃球場,從原來1個變成兩個。操場上還有我們獲取知識的教學樓,除了星期六,星期天,星期一到星期五都可以聽見朗朗的讀書聲。可是有些同學有不良的行為,要說髒話,有些時候還看得到有些同學帶很多的零食和玩具,進學校還可以看到很多的食品包裝袋。我希望他們能改正這些壞習慣。不要帶零食進校園,破壞我們校園的環境,為我們校園抹黑臉。自己也不能帶這些東西和壞習慣進校園。

  讓我們做文雅學子,保護我們美麗的校園,讓我們的校園邊得更漂亮。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四川省瀘州市廣營路小學六年級:鄒振傑

您正在瀏覽: 爭當文雅學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當文雅學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