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間自己的房間。

   那是一間很小但很整潔?精緻的房間。水粉色的牆壁,雪青色的衣櫃?書桌,一張床頭貼滿銀色星星的小床,躺在舒軟的床上,望着天花板上月亮?太陽?百合花造型的柔和彩色頂燈,彷彿置身在宮殿中一般。望着,望着,我的思緒插上了翅膀,自由地飛翔……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個生動有趣的童話世界。在裡面我可以和善良的白雪公主一起唱歌,和穿着水晶鞋的灰姑娘一起跳華爾茲,和好奇的艾麗爾一起遊戲……

   我還希望我的房間是一片鬱鬱蔥蔥的森林。床是樹枝編成的搖籃,被子是樹葉串成的,上面綉着許多小花,學習桌是竹子做成的,鞦韆架是紫藤羅編成的,我坐在鞦韆上,頭上戴着七色花編成的花環,穿着荷葉做成的裙子,悠呀,盪呀……

   我更希望我的房間是一列小火車,這樣我就可以開着它,到北京去看看雄偉壯麗的長城;到新疆吐魯番,去葡萄溝吃又酸又甜的葡萄;到祖國的西藏,去看世界屋脊;到海南島,去看南國冬天的大海;到哈爾濱,去看北國晶瑩剔透的冰雕世界……

   有時候,我希望我的房間是書的世界。一本本,擺滿整個房間。在童話故事裡,和小動物們一起嬉戲玩笑;在歷史故事裡,和古代人物進行對話;在科學知識海洋里,盡情遨遊……

   我特別希望我的房間是一本字典,我不會寫的字,在房間的角角落落都可以找到。

   我更希望我的房間是一個時光隧道,那麼,我可以去恐龍統治的世界歷險,去經歷大唐的盛世輝煌,去經歷紅軍長征的艱辛,去經歷開國大典那莊嚴的一刻……

   可是,想完了所有的幻想之後,我最最喜歡的還是——我自己現在的房間。在這裡,我可以找到自己的快樂,也可以自由地幻想.我盼望自己在這間屋子裡快快長大,成為一棵參天大樹!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