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江西省 南昌市南師附小三(四)班 羅中玉

  我有一間我自己的房間。那是一間有門窗、有小枕頭的屋子。媽媽常常輔導我做功課,舅舅常把我的房間整理得乾乾淨淨。我的課外書,學習用具都放在那裡。 

 我很喜歡我的房間。可是,有時候,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座溜溜板,從這一滑到另一端。去看看太空,宇宙、月球……是多麼奇妙。 

  我也希望我的房間是天氣變幻機,外面在下雨,就有七彩的可樂,外面在下雪就有七色的糖果……哇!那該多好呀! 

 我更希望我的房間是一間很大很大找不出出口的“迷宮”。壞人來時“迷宮”就會自動報警,如果不肯定就輸入指紋,看看你是不是“迷宮”的主人。 

 有時候我特別希望我的房間在野生保護區中。看看世間少有的白犀牛、樹袋熊……研究一下為什麼犀牛、樹袋熊等一些動物會面臨滅絕呢? 

 我非常希望特殊功能,在有壞人來的時候門會嘀!嘀!響。 

 可是想完了所有的幻想之後,我最最喜歡的還是我自己現在的房間。因為在這裡:我可以幻想也可以讀書。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