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我有一間寬敞、明亮的房間。 

  那是一間有門窗、花草,擺滿玩具的屋子,奶奶常來幫我把房間收拾的乾乾淨淨,爺爺也常來幫我照料花草。 

  我非常喜歡那美麗的房間,可是,有時候,我希望我的房間跟現在不一樣。 

  天氣晴朗的時候,我希望我的房間沒屋頂,這樣,白天我就可以躺在床上和太陽公公講笑話,晚上我就可以讓月亮奶奶給我講故事,那該多好啊! 

  有時候,我希望我的房間長了翅膀,這樣,我就可以飛到銀河那兒,去看望牛郎和織女,最好我可以飛到王母娘娘的金宮去,請求她讓牛郎織女團聚。 

  有時候,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架坦克,而我卻變成了維護和平的士兵,去幫助中國維護和平。 

  有時候,我也希望我的房間是一個商場,這樣,我可以讓世界上沒有衣服穿,沒有書包、文具的孩子來我這裡拿。 

  有時候,我又希望我的房間是一所很大很大的學校,這樣,我就可以讓沒有錢上學的孩子到我這裡上學。 

  有時候,我也希望我的房間是一間小吃屋,這樣,我想吃到什麼美食就能吃到什麼美食。 

  可是,想完了所有的幻想之後,我最喜歡的還是我現在的房間,因為在這裡我可以學習,也可以幻想。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