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

  每個小朋友都有自己的房間,我也有自己的房間。

  那是一間又寬又可愛的房間,裡面有粉紅色的書桌,床上有一隻可愛的玩具小熊,書桌上還有一個小巧而精緻的盒子,裡面裝着過生日大家送給我的禮物。不過,我更希望我的房間發生巨大的變化。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巧克力城堡,因為爸爸媽媽說我太瘦了,聽說多吃巧克力會長胖,當我肚子餓了的時候,我就隨手拿幾塊巧克力吃,就會又有力氣學習了。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宇宙飛船,這樣的話我就能坐着宇宙飛船去太空冒險了,我要去月球看看有沒有外星人,有沒有廣寒宮。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艘大船,我是船長,在海上航行的時候,我餓了就可以從大海里釣幾條魚來吃,就不用花錢買吃的。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魔術屋,牆壁是巧克力,地板是夾心餅乾,枕頭是漢堡包,從水龍頭裡流出來的全是我最喜歡的可樂,哇,那多好呀……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國色天香樂園,到時候我要叫上我的好朋友來我家玩過山車、摩天輪和碰碰車,我要讓他們玩個痛快。

  我希望我的房間長出一對翅膀,飛到遠方學習的媽媽身邊,飛到住在很遠地方的外婆身邊,我只是笑一笑,不告訴她我是怎麼去的。哈哈……

  我更希望我的房間是食品天地,到那時我天天請我的朋友來吃飯,因為在我的食品天地里,你想吃什麼都可以,而且是不用買單的。

  ‘叮鈴鈴’‘叮鈴鈴’小鬧鐘把我從幻想中叫了回來,雖然我的幻想不能成真,但我會努力學習來實現屬於我自己的理想。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