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間美麗的小房間。

  在那裡,你可以看到一張粉色的桌子,上面放着一個很可愛的娃娃,我無聊的時候,常常和它玩耍。桌子旁邊有一張漂亮的床,床頭還貼着我畫的畫呢!

  我的房間雖然很漂亮,但有時,我想象的房間和現在並不一樣。

  我希望把我房間搬到無邊無際的大海邊,拿小貝殼串項鏈,用金燦燦的沙子搭城堡,如果看見了精衛鳥,還要幫它一起填平大海,那多好呀!

  我也希望我的房間是一架飛機,白天,我乘着它,來到天上,向太陽公公問好,踩着雲兒到處遊覽。晚上,我飛上天空,聽月亮媽媽講故事,和小星星們一起玩耍,坐在銀河上面快速往下滑,那一定比坐過山車還刺激吧!

  我特別希望我的房間是朵大花,我就是花里的小仙子,每天我都會跟蜜蜂一起采蜜,和蝴蝶一起玩耍,做完這些事後,我還要請它們到大花裡面來嘗一嘗我做的小蛋糕呢!

  讓房間變成玩具屋也很不錯!我會讓夥伴們到我的房間里來玩,我想,他們看到這麼多玩具,一定會笑得合不攏嘴,迫不及待地跑過去,拿幾個玩一玩。

  可是,幻想完所有的房間,我卻還是最喜歡現在的小房間,在這裡,我可以認真地看書,也可以盡情的玩耍。

  安慶石化三年級:汪妍鈺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暫無評論